结果反馈:《巴中市网上中介超市调查问卷》公众参与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26 10:46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为深入了解巴中市网上中介超市使用情况,提高平台运行管理能力,10月22日至11月20日,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巴中市人民政府网站上开展“巴中市网上中介超市”问卷调查,公开征求广大市民意见。期间共有44人参与网络问卷调查,未收到相关意见建议。

参与本次调查的对象主要是使用过网上中介超市平台的项目业主和中介服务机构居多,占比高达90.09%。通过梳理问卷样本结果,此次巴中市网上中介超市问卷调查呈现了以下特点:

1. 参与样本数量总体偏少,普通群众知晓度不高。

2. 使用平台人员文化素质整体较高,能轻易操作熟悉平台。

3. 巴中市网上中介超市受欢迎程度很高,平台运行公开、公平、公正。

目前,已将意见建议反馈到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为下一步提升巴中市网上超市平台管理水平提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