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从严落实“六项制度”织密机关疫情防控网络

2020-02-05 16:38 来源: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作者: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一是落实轮岗上班制度。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机关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实行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人员轮岗上班制度,有效杜绝节后返岗人员流动、集聚造成疫情传播。

二是严格排查报告制度。每日定期严格排查核实机关干部职工及家庭成员身体健康情况、出行情况、与“四类人员”及其它疫区回巴人员接触情况,并如实统计上报

三是严格去向登记制度。从严控制干部职工外出活动,对因特殊情况确需离开巴中主城区的,事前向分管领导请示同意后,将去往地点、随同人员、乘坐交通工具等情况进行登记报备。

四是严格体温检测制度。对出入机关办公区域人员严格进行体温检测,如发现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禁止进入办公区域。同时,督促其他居家办公工作人员每日自行开展体温检测,并如实反馈检测情况

是严格感染管制度。对有接触史或体温异常、乏力、干咳、鼻塞、流涕等上呼吸道症状的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医学观察或居家自我隔离等措施,建立病情记录档案,掌握病情发展情况。

是严格疫情防控纪律。督促机关全体人员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口罩佩戴、消毒杀菌等自身防护,不随意走串科室,不得组织、参与任何群体性活动,不编造、散布任何疫情谣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