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深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5 09:01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10月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深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督导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张鹏飞详细了解了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主题教育推进情况,仔细询问了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收获和存在的不足。他指出,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务实履职,真抓实干,在全局营造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浓厚氛围。

张鹏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要突出全员覆盖,党组班子及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既抓自身、又抓干部,不漏掉一个支部、一名党员,全覆盖开展主题教育,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要突出全程贯穿,坚持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要突出全面提升,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改革,持续规范政务服务行为,全面政务服务质效,加快实现“全省最优、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目标,务必体现主题教育成效成果。

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