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7 09:13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3月14日,我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精心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在包保社区和局机关“两线”同时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一是开展局机关办公区域大扫除。对机关办公室、楼道、电梯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彻底清洁、消杀,切实做细做实消除“死角”,确保办公环境干净整洁、敞亮舒适。

卫生1

二是深入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巴州区东城街道办事处南门社区清理社区堆积杂物、垃圾,消除卫生死角,并对楼道口、电梯、垃圾收集点、公厕等公共场所和设施进行清洁消毒。

卫生3

三是积极开展卫生宣传引导。机关干部职工进门店、摊位向群众宣讲卫生健康及疫情防控知识,积极引导市民、业主开展家庭卫生大扫除,不断净化美化家庭环境和公共空间。倡导市民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参与“文明餐桌·公筷公勺”行动,合理膳食、适度运动、保障睡眠,勤洗手、多通风,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疫情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