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0-06-30 15:59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6月29日,巴中市人民政府第161次常务会议专题组织集中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市长何平对《条例》的贯彻落实进行了部署。

何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标抓好制度完善,对我市现有营商环境制度体系,包括创建“全省最优、全国一流”营商环境30条措施进行再审视、再完善、再提升,确保《条例》各项规定在承接上无遗漏、落实上不打折。要扎实做好评价准备工作,对照“全省最优、全国一流”的要求,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指标提升行动,认真找短板、补弱项、抓落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良好环境。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齐小莉从立法背景、主要内容及重要条款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