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做好三个表率”讲专题党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03 10:21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按照市直工委安排部署,近日,我局机关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小莉讲题为“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作好‘三个表率’,奋力开创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工作新局面”的专题党课。专题党课强调:一要明确政治机关定位。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抓实党的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动力和能力。三要主动担当对标看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以中央、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政务服务与大数据管理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常态开展党内理论学习。自觉运用“学习强国”、新媒体等形式加强对党的法规、政策学习,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二要增强党员意识。坚定政治信仰,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保持党员先进性。三要强化务实担当,立足岗位实际,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主动担责履职,横向比较抓特色,纵向深入抓提升,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