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调研电子政务云

发布日期:2020-07-06 07:39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7月3日上午,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带领市政府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到中国移动巴中分公司调研巴中市电子政务云。在电子政务云运营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云平台的搭建理念、建设规模、应用范围、运维监管等情况。赵建仁听取了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关于电子政务云移交、考评等情况汇报,仔细了解了系统平台的技术特点和运行情况,并对电子政务云支撑全市信息化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赵建仁强调,要加强网络安全保障。目前,电子政务云平台已承载了135个系统,电子政务云服务商要继续加强对技术人员的管理,不断完善安全防护设施设备,不断提升电子政务云安全防护能力,全方位确保云平台安全、系统安全和数据资源安全。

赵建仁要求,要高效使用云资源。目前,部分业务系统对云资源利用处于超分配状态,个别业务系统对云资源利用率不高,要加快制定电子政务云云资源优化方案,对部分业务系统云资源使用进行调整,确保云资源高效使用。

赵建仁指出,要积极服务数字政府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巴中市缺乏网络信息方面的人才,政府部门、云服务商要合力加快培育本地化专业人才队伍,积极投身到巴中数字政府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之中,为实现资源数据化、数据产业化和地方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