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开展“致敬革命先烈,弘扬爱国情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9 17:17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传承革命英雄主义精神,9月28日,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前往巴州区南龛山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致敬革命先烈,弘扬爱国情怀”主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回顾革命历史。

在讲解员深情的解说下,全体干部职工重温了川陕革命根据地建立、发展、壮大的峥嵘岁月,回顾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更加深刻领悟了坚忍不拔、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红军精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传承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明确助推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发展的职责和使命,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