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学习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实录Ⅸ》

发布日期:2021-02-09 08:39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我局多层次多渠道及时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细致解读具体反面典型案例,充分发挥警醒启示震慑作用,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自省自纠,持续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

一是组织召开党组会议学习《忏悔实录Ⅸ》,通过学习以案促改、以案明纪、以案释法,增强自律意识,严格约束操守,增强廉洁行动自觉。

二是将《忏悔实录Ⅸ》读本给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每人配发一本,要求细读原文并撰写读后感,认真从读本中汲取教训,自我剖析,对照检视,始终做到心有所戒、警钟长鸣,始终坚守初心使命、筑牢纪法底线。

三是及时向全局党员干部通报有关案例,要求引以为戒,持续强化党员干部,尤其是重点领域、中高风险岗位人员的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严明作风纪律要求,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营造风清气正机关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