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纪律作风规定 筑牢春节廉洁防线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深入开展2021年春节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21-02-10 09:19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2月7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组织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纪委、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相关文件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发人深省的廉政警示教育,将认真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严守各项纪律规定,持续改进作风,永葆清廉本色,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飞鹏作总结发言。

会议强调,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基本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纪律保证,是作为中共党员、机关干部最基本的行为准则。一要坚定政治理想信念,提高遵规守纪意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自觉践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反腐倡廉要求,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增强抵御风险和拒腐防变的能力。二要紧盯重点突出问题,严格风险分级管控。持续完善机关各项管理制度,提高制度刚性执行力和约束力,切实织紧扎牢制度笼子。聚焦机关重要领域、关键环节,全面开展廉政风险等级排查分类,对组织人事、财务内务、项目评审等重点领域及相关岗位开展常态化监督管理,持续加强风险源头管控。三要带头示范严于律己,确保春节廉洁节俭。充分利用机关微信群、QQ群等方式,实时发送廉洁提示提醒,对照反面典型,深刻汲取教训,严格约束操守,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带头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不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做到务实节俭、廉洁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