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组织集中收看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15:33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2022年5月27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仔细记录重点内容。大家一致认为,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了未来五年四川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是引领全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

通过收看,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聚焦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和工作发展中的重点难点,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担当作为。下一步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快建设“全国一流、全省最优”的营商环境;纵深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续推进“全域通办”“川渝通办”改革,大力推进基层便民服务“三化”建设;加快建设智慧巴中,稳步推进智慧巴中核心支撑平台和便民服务平台建设,全力打造数字政府;大力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化水平,助推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