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挂印青天” 传清廉正气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员干部赴恩阳开展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22-06-02 16:55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5月31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恩阳区兴隆镇玉皇村喻家梁喻氏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以“忆‘挂印青天’ 传清廉正气”为主题的廉政教育活动。

在教育基地,解说人员介绍了恩阳籍清朝先贤喻秉渊在云南保山任县廉政故事,详细讲解了其在任职期间清正廉洁、造福一方及严谨家风家教的感人事迹。“挂印青天”喻秉渊心正为人、清廉为官、心系百姓、问心办案的高尚品行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感染触动,纷纷表达了对喻秉渊“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言行的敬仰,表示要以此为鉴,在新时期大力传承并弘扬其德政廉政精神,严于修身,严于律己,以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务实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