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历程 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22-07-01 17:47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7月1日,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晓聆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和创文包保社区恩阳区文治街道回龙社区3名干部走进巴中市史志馆,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回顾巴中的发展历程。

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述中,大家依次参观了“巴賨风华·古色巴中”“革命壮歌·红色巴中”“钟灵毓秀·绿色巴中”展厅,全面深入了解了巴中的历史沿革、红色文化、风土人情、秀美山河及地方建设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党员干部座谈会上,朱晓聆勉励大家,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持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坚持办实事、开新局,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责担当,深入践行“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川陕苏区精神和新时代巴中城市精神,推动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