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和大数据局赴文旅新区开展
政务服务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7-25 15:55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7月21日,市政务和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飞鹏率市局业务科室及通江、南江县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到文旅新区开展政务服务业务培训。结合文旅新区政务服务工作现状,重点开展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十大行权、行政效能监管、政务服务“好差评”、政务服务创新办和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使用的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同时就文旅新区当前政务服务工作难点、堵点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指导意见。文旅新区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大家一致表示,通过现场答疑解惑,进一步拓展了思路,激发了思维,政务素能进一步提升,化解矛盾,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水平切实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