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和大数据局多措并举开展规范政府采购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2-07-29 10:21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为规范政府采购行为,加强对政府采购行为的监督和管理,严肃财经纪律,营造公平公正和充分竞争的政府采购市场环境。市政务和大数据局开展为期半年的规范政府采购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一是制定方案统筹推进。对照整治范围和内容,结合实际,制定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推进计划,努力做到“目标任务、工作责任、制度建设”三个落实。二是落实人员专班推进。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由局长任组长、副局长任副组长、办公室、审改科、政管科、公管科、大数据中心等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推进小组,下设办公室于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指导科,负责协调推进相关工作任务。三是自查自纠扎实推进。从办公室现行内部管理制度、运行机制和监督制约机制上进行自查自纠,通过开展内部自查,认真梳理我局实施的政府采购项目,对照整治内容及相关法律法规,对采购项目逐一开展自查自纠。四是项目随访重点推进。通过梳理并随访2020年1月1日以来的政府采购项目,重点核查通过不合理条件限制政府采购供应商、对内外资企业实行差别待遇或歧视待遇等各类不合理限制和壁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