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聘请常年法律顾问

发布日期:2022-09-20 14:58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近日,市政务和大数据局与四川九朝律师事务所签订协议,聘请律师担任市政务和大数据局常年法律顾问,不断提高依法决策、依法行政水平,为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提供法治保障。

本次聘请法律顾问工作是结合政府法律顾问制度,采取购买服务的方式,坚持法律风险事前防范和事中管控为主、事后补救为辅。主要是在重大行政决策的法律咨询论证,重大经济活动的法律服务,重大投资项目的法律文书审核及争议解决等各方面,做到努力防控法律风险,有效化解矛盾纠纷。

聘请法律顾问是依法行政的需要,市政务和大数据局将加强与法律顾问的沟通协调,认真研究解决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为法律顾问工作的开展创造积极有利的条件,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和工作机制,发挥法律顾问自身优势,提供优质而高效的法律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