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凌带队赴重庆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深入对接洽谈 推动意向投资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发布日期:2022-09-26 09:24信息来源: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9月22日至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带队赴重庆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对接洽谈,推动意向投资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中铁任之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均有意在巴投资文旅康养相关项目。高鹏凌分别与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监杨显军、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铁、重庆中铁任之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幸晓伟座谈,就意向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高鹏凌说,巴中是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市委市政府把文旅康养作为首位产业,以链长制高位推动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措施。企业选择投资巴中,与我市产业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优势,深入对接洽谈,争取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我们将倍加珍惜此次合作机会,深化“全省最优、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建设,充分发挥“巴中跑团”作用,为企业落地巴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重庆市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冷链物流、农产品精深加工等领域。高鹏凌在与公司董事长陈永俊座谈时说,巴中是农业大市,新一届市委市政府坚持把产业培育振兴作为工作重心,提出种养业“2+1”优势大品种计划,坚持以工业化思维发展农业,促进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集约化发展。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推动拟投资项目尽快落地巴中。相关县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项目服务和统筹协调,全力为项目落地创造条件。

重庆中航转向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汽车配件机械加工企业,主要从事微汽(轿)车盘轴齿类齿轮的开发、设计及加工。高鹏凌在与公司总经理罗珍荣座谈时说,巴中立足自身比较优势,加快构建全市“1+3”、县区“1+1”产业体系。机械制造是平昌县着力打造的“1+1”现代主导产业之一,公司拟投资汽摩零配件生产项目,是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战略之举。希望企地双方加强对接联系,切实做好前期工作,推动拟合作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座谈中,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巴中是革命老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产业的基础设施较好,通过前期对接也感受到巴中招商引资的诚信和决心,对在巴投资兴业充满信心。将尽快组建专班,继续加强对接洽谈,加快推进拟合作项目前期工作,争取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助力巴中革命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渝期间,高鹏凌还考察了太极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申雄出席有关活动;巴中市领导余新颜及市政府秘书长张夕谦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