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大力推进税费数据共享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2 14:18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5月11日,市政务和大数据局会同市税务局就进一步推进涉税涉费数据资源共享使用相关工作进行专题交流,明确四项工作推进思路。一是要明确职能职责。各部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巴中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巴中市贯彻落实〈四川省税费征管保障办法〉实施方案的通知》有关要求,明确职责分工和联络人员,压实工作责任。二是要建立会商机制。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联席会议,通报工作推进情况,协调解决数据共享过程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三是要统一共享通道。各部门应依托巴中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平台实现跨部门涉税涉费信息数据共享,合理确定共享范围,规范编制资源目录;四是确保数据安全。加强数据使用全过程管理监管,信息数据使用单位或个人按照“谁经手、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根据履行职责需要依法依规使用共享交互数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