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开展“学榜样、话廉洁、守初心”廉政教育暨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17:26信息来源: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字体:  

5月26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南江县王瑛先进事迹展陈馆开展“学榜样、话廉洁、守初心”廉政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和“红叶的土壤”“红叶的绽放”“红叶的启迪”三个展区。“连心桥”“背二哥”“五个零”工作法等一个个感人肺腑的事迹;“正不怕邪,只要我们是正义的,我们没有弄虚作假,我们就不怕什么”“如果用权力谋私利,就是对人民的背叛”“尽心尽意为群众做事,是我们党员干部的天职”“就是倒下了,也要倒在岗位上”等一句句振聋发聩的话语,都在述说着王瑛同志对党的忠诚、对职责的坚守、对人民的关怀,都彰显着“铁骨柔情”的王瑛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强化宗旨意识、锤炼政治品格,严守党的纪律、坚守廉洁本色,增强担当精神、增进为民情怀,永葆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前行,以扎实的行动和出色的业绩推动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