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发布日期:2021-10-20 15:05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10月18日,副市长赵建仁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分管领域省定市定民生实事、部门承诺办理发展大事和民生实事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目标任务再督办。
  赵建仁指出,办好民生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检验,是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现实之需。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倾情办好办实民生实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坚持目标引领、结果导向,紧盯省30件民生实事、市自选20件民生实事以及部门承诺办理发展大事和民生实事目标任务,全面梳理,对标补短,以钉钉子精神推动省市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真正让民生实事暖人心、惠人民。要加强工作调度和统筹协调,加大督促指导力度,强化过程管控,运用“两书一函”“回头看”等方式,逗硬通报约谈,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要专题研究、专班推动,提前深度谋划来年重点工作,组织实施好“十四五”专项规划,抢抓重大战略机遇,吃透政策,加大向上汇报争取力度,争取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