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省直巴中委员会社员能力培训班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26 09:23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9月24日,“学党史感党恩喜迎二十大”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社员能力培训班举行。副市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主委任小娟出席并为社员授课讲述九三学社社史。
  任小娟指出,百年奋斗路上,九三学社始终与中国共产党结伴奋斗,厚积了光荣传统,筑牢了同心根基。全体巴中九三学社社员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传承百年奋斗路上的光荣传统,夯实政治共识,坚定合作初心,增强能力本领。要巩固发展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深刻领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行动自觉。要锚定目标定位积极履职尽责,坚定落实市委“三市两地一枢纽”目标定位和“两主三基,四向发力”总体发展思路,汇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力量,发挥各自优势大显身手作为,积极建言献策,破解发展难点,共同推动宏伟蓝图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培训班邀请相关专家为社员讲授中共党史、统一战线理论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提案和意见建议的撰写方法。(记者 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