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法律顾问服务采购项目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18 09:0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法律顾问服务采取竞争性磋商方式选择服务供应商,欢迎国内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前来磋商。

一、采购项目编号:巴政数采竞商〔2022〕1号

二、采购项目名称: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法律顾问服务采购项目。

三、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

本项目的采购预算为:16000元(大写:壹万陆仟元整)。

最高限价:16000元(大写:壹万陆仟元整)。

四、服务期限:2022年8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

服务期限届满对法律服务考核达标的,可以续签合同,续签期限不超过一年,续期次数不超过二次。

五、服务内容:法律顾问为局机关各科室提供事前风险防范、事中法律风险控制和事后法律救济相关的法律服务,具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咨询论证:就涉及的法律问题提供咨询意见或进行指导,列席相关法律事务会议,参与具体行政行为程序、实体问题的风险讨论以及指导相关法律文书的制作修改,参与重大行政决策、行政执法等法律专家论证并提供法律意见;

2、参与立法项目、规范性文件起草、审议、修订等工作,协助进行政策调研和评估工作;

3、参与重大行政合同的谈判、起草、修订、审查,出具法律审查意见;

4、参与有关应诉复议案件的研讨,法律事务的协调、谈判、调解活动,负责代理出庭应诉;

5、协助开展法制宣传和培训工作;开展共性问题分析,提出管理措施建议;

6、其他法律事务。

六、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当在提交响应文件前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身体健康;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职业品德、纪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3.具有法律执业资格证书,2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并办理过具有较大影响的涉法事项;

4.无刑事犯罪记录,近3年内未受过纪律处分、政务处分或行业处分;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无。

七、禁止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1.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采购人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报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2.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八、磋商文件获取时间、方式

磋商文件获取时间:自2022年07月18日 9时00分2022年07月29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到四川省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领取。

注:

1.本项目采购文件免费获取。

2.建议供应商务必在开标前提前1个工作日做好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编制工作。

九、响应文件的提交方式、磋商时间及地点

提交方式:按照磋商文件规定进行签章生成响应文件。

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7月29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磋商时间:2022年07月29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磋商地点: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415室。

十、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天。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0827-5280408  17723402982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22年7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