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吹响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集结号

发布日期:2019-09-27 17:56信息来源: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保障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巴中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强化工作举措,吹响安全播出最后冲刺集结号。

  一是突出宣传主题,营造良好氛围。认真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精品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电视节目展播,开设《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地标》《爱国情 奋斗者》《巴中发展成就巡礼》《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专题专栏,在全社会营造共庆新中国华诞的浓厚氛围。

  二是排查安全播出隐患,确保万无一失。及时传达并贯彻落实全省广播电视“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围绕设备设施、安全制度、应急预案等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改,深入区县开展实地检查,保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万无一失。

  三是提升监测水平,优化处突机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接收和发布各类安全播出重要信息,做好指挥调度、监测监管、预警发布等工作,实行“零报告”制度。对辖区内所有频道、频率广告播出情况实行周报制度。严格落实迎大庆安全监管日报制度,及时了解、掌握本辖区内广播电视新媒体、内容舆情、主题主线宣传等播出状况,确保各类舆情突发事件的有效处置,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安全播出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