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2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19-09-30 17:43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罗增斌宣布开工 何平主持 魏文通朱冬李映出席


  9月29日上午,巴中市2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开工。市委书记罗增斌在恩阳区主会场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文通、市政协主席朱冬、市委副书记李映出席开工仪式。

  本次开工主会场设在恩阳区柳林食品工业园,恩阳区上八庙镇白庙村、南江县红光镇黑池村同步设分会场。

  项目开工前,罗增斌来到主会场所在的恩阳区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有关情况汇报。

  开工仪式上,项目投资方、蓝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学斌介绍项目有关情况,恩阳区委书记梁津华作发言。

  上午9时10分许,罗增斌宣布:巴中市2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开工。

  据了解,巴中市2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建设地点涉及恩阳、南江两个区县,总投资约7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50亿元、流动资金约20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拟于2021年底前完成,二期拟于2023年底前完成,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0亿元以上,年税收贡献不低于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约2.6万个,就地转化饲料粮100万吨左右。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工委书记陶斌,市政府副市长王毅,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蓝润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兼五仓农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初和各区县委、经开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施工单位和项目所在地干部群众代表在主会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