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创文工作开展情况(二)

发布日期:2020-07-10 17:50 【字体:  

   7月10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小莉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到巴州区东城街道古井子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问题大排查等工作。


   7月10日下午,党组书记、局长齐小莉主持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会,传达学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飞鹏传达学习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精神、市纪委东城街道办事处包保单位专题会议精神及巴市创文指〔2020〕2号、4号文件精神,并严格按市创文指挥部及相关文件要求对我局创文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对包保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居民宣传引导、点位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专人负责包保工作,调整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细化了全国文明城市包保工作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