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慰问贫困户 关爱扶贫两不误

发布日期:2018-09-25 10:16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我国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户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1日,市政管办党组书记、主任齐小莉率全体干部职工一道,怀着浓浓真情,提着满满的月饼,来到南江县东榆镇五星村1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送上中秋的关怀和祝福。

慰问中,每到一户,慰问组帮扶人员与贫困群众都会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出谋划策,鼓励贫困群众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使他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干部的帮扶下定会渡过难关,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