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慰问暧民心 浓浓温情话关怀

发布日期:2020-09-30 15:04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9月27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扶贫帮扶联系点南江县公山镇五星村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为了让贫困户、五保户、老党员、老干部、驻村干部过上一个愉快、和谐、幸福的“中秋佳节”,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小莉同志为贫困户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精美的中秋慰问品。帮扶党员干部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开展了交心谈心活动,了解贫困户家庭及生活现状,普及政府扶贫政策,为贫困群众所面临的困难出谋划策。贫困户也敞开胸扉,将自己目前的情况一一进行了介绍,看到帮扶干部对他们的热情关怀,帮扶对象感动不已,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在以后的日子里,必将勤勤恳恳、发愤图强,发展好产业,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