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丝关怀显真爱 声声问候暖人心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深入扶贫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9 08:5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2月5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小莉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扶贫联系村南江县公山镇五星村、三溪村、长坪村和金碑村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困难群众中,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机关干部职工为老党员、困难党员、贫困户、五保户送去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等过节物资,献上殷殷的新春祝福。向结对帮扶对象详细解本年度收支情况,共话来年生产生活,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拼搏劲头,迎难而上,持续巩固脱贫成效,奔向致富的康庄大道。

在与村社干部交流中,齐小莉叮嘱大家一是要做好春节期间个人及家庭疫情防控工作,尽量避免与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直接接触,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倡导大家以家庭为单位共度新春佳节。二是要提高冬季取暖安全意识,做到“烤火要关窗,关窗要灭火”。

本次“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共慰问结困难群众19户,发放米38袋,粮油19桶,为贫困群众送去慰问金95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