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慰问送真情 岁寒情深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1-19 14:47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岁寒知松柏,关爱见真情。新年伊始,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月14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全体帮扶干部赴南江县公山镇五星村开展“暖冬慰问走访活动”,看望脱贫户、老党员、困境儿童并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

慰问活动中,局领导与脱贫户、老党员等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近期生产生活状况、享受国家扶贫政策、孩子读书、医疗保障以及脱贫成效等情况,询问下一步生产发展计划,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市政府有关脱贫后续政策、疫情防护、居家烤火安全进行宣讲,叮嘱他们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居家烤火时要牢记“烤火必开窗,关窗先灭火”。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关心帮助下,在现有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依靠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生活,巩固脱贫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