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22-07-27 14:33信息来源:巴中市乡村振兴局 【字体:  

7月25日,由巴中市委组织部、巴中市乡村振兴局联合举办的巴中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

此次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的方式进行,邀请了经验丰富的领导、学识渊博的教授、改革创新的支部书记和企业人才授课,安排了乡村文化建设、乡村治理探索、产业融合发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课程,以及“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和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课程内容兼具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和最新的改革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此次参训学员主要包括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市级相关行业部门分管领导或业务负责人,各县(区)党委或政府分管领导、组织部门和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乡镇(街道)党组织书记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