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三举措”推动2019年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发布日期:2019-04-15 11:13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一是从紧从细,全面把握会议精神要求。4月8日,我局组织召开党组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了2019年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王善平常务副市长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2019年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研究制定了会议贯彻落实意见,审定了2019年上半年人才引进申报计划,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增进共识、凝聚力量。

二是对标对表,深度谋划人社工作重点。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提升政务服务质效,促进民生事业全面发展;大力实施人才振兴工程,加强专技人才队伍建设,扎实做好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试工作,持续加大引才力度,着力引进一批急需紧缺、精尖高端人才,助推全市大数据产业加快发展。深化人事管理工作,按照“人岗相适”原则,规范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做好事业人员选聘、调动,加强档案规范化管理,有效预防各类风险,杜绝事故发生。

三是聚力聚焦,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明确“全省最优、全国一流”营商环境的目标定位,制定出台《巴中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方案》;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全程网办”改革,加强对人社公共服务的监督管理,大力整治服务“中梗阻”;加快大数据管理平台建设,推动政府数字化转型,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信息和数据资源按需归集,实现数据共用共享;深入实施“巴山优才计划”,协助企业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推动落实各项惠企政策,降低企业用工成本,优化企业用工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