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一”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

发布日期:2018-07-19 14:47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近日,市政管办采取“四个一”措施,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酒宴。一是召开一次专题会议。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上级关于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要求,重申和强调了工作纪律,安排部署了机关开展违规操办“升学宴”专项治理工作,坚决刹住“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二是组织一次排查统计。由分管党风廉政建设负责人牵头,组织力量,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子女参加中考、高考情况进行了全面清理统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主动报告相关情况,单位逐一核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确保监督对象置于阳光之下,避免出现管理盲区。三是开展一次廉政谈话。主要负责人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对一”廉政谈话,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清醒认识大操大办“升学宴”“谢师宴”等问题的严重危害性,带头廉洁自律,带头移风易俗,切实做到了早提醒、早教育、早纠正。四是签订一份廉政承诺书。组织全体干部分别签订不违规操办“升学宴”承诺书9份,公开了举报投诉电话,有效防范了党员干部借“升学宴”敛财乱象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