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管办“四条措施”深入贯彻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2-12 14:5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一是深化认识抓学习。春节前夕,组织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通起来,与新时代政务服务发展新形势新要求结合起来,有针对性的重点学习,明确方向,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导解决政务服务工作存在的实际问题。

二是落实责任抓贯彻。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把从严要求贯穿于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全过程,切实加强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坚定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三是鲜明导向抓整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坚持问题导向,对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的问题和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自我查找、相互指出的问题全盘接收,逐项梳理汇总,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责任和整改期限,抓住“关键少数”,坚持从自我做起、从自我改起,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各项问题整改尽快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四是突出重点抓预防。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警醒,深刻吸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牢牢把住春节关口、守住廉政防线,盯紧盯牢春节期间“四风”问题新表现,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更加注重家庭家风家教,坚决抵制节日期间赌博敛财、收送红包礼金、搞团团伙伙等违纪行为,大力倡导勤俭过节,营造清清爽爽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