恪守清正廉洁底线,永葆党员政治本色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处心弄权招投标 人生敛来“烂尾楼”》

发布日期:2020-04-07 09:13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按照中共巴中市委 巴中市人民政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要求,我局及时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处心弄权招投标  人生敛来“烂尾楼”》,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认真反思,筑防线、守底线。

一是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运用身边典型案例加强党员干部警示教育部署要求,把组织观看《处心弄权招投标 人生敛来“烂尾楼”》警示教育片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以专题会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在观看中思考,真正做到预防在先,标本兼治。将警示教育作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内容,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堵塞制度漏洞,及时从典型案件中吸取教训,对照检查,收集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净化政治生态提供保障。

二是用心观看,强化底线思维。我局领取警示教育片后,及时组织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进行集中观看,并按要求撰写心得体会。前车之鉴,后事之师,党员领导干部从典型案例中对照反思,深刻汲取该案严重违纪案件惨痛教训,做到引以为戒,以案促改,不断筑牢思想防线、注重防微杜渐,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依靠纪律规范领引与刚性约束自身行为。

三是汲取教训,坚守清正廉洁。观看学习结束后,党员领导干部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一致表示要从警示教育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镜,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抵御风险和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树立和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进行自我剖析、反躬自省,深入查找自身问题,端正工作态度,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