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13 09:04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近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分别召开党组会和机关支部会,传达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工委书记陶斌在会议上的讲话,结合实际,研究谋划贯彻会议精神抓好党建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一要持续深化机关党建意识。始终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党员干部中认真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等党内政策法规,加强政治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助推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工作,助力脱贫攻坚、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形成抓党建促发展良好局面,以党建为龙头,全力抓好机关支部建设,着力创建“五好”支部。

二要不断完善党建机制。明确党组书记、支部书记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压实党组班子成员党建“分管责任”,严格落实“五带头”要求,深化完善“三挂三联”党建工作模式,切实抓好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管理,持续优化党员干部结构。加强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深化提高党员干部廉政风险防控意识,营造团结和谐、生动活泼的机关氛围。

三要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高质量开展“三会一课”,务实管用地落实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丰富党内生活,多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贯彻民主集中制,积极有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