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守宗旨 齐心协力助农耕

发布日期:2020-05-27 08:55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发扬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践行不忘使命的初心担当,5月22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与南江县公山镇五星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农民抢种抢收,纾解农忙压力,凝聚抗疫和发展合力,诠释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

活动中,机关、村社党员干部一同为村民玉米地、核桃地除草除虫,收割菜籽、小麦,走访慰问挂联贫困户和困难党员,关心他们生产生活状况和子女上学情况。

随后,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小莉为机关、村社党员、干部讲党课,立足全球抗疫斗争现状,从方向抉择、执政方略、治理模式、精神塑造四个方面进行对比,分别解析了我国在道路、理论、制度、文化四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和美好前景,为机关、村社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形势政策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激发了干事创业动力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