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先进榜样 弘扬奉献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29 09:09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10月26日,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开展主题为“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榜样4》专题片。

该节目以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誓词等形式,真实呈现了一个个优秀中共党员的感人事迹,听党指挥、永葆本色、不居功名的张富清,“一人吃亏、全村致富”的党支部书记李连成,“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时代楷模黄文秀,坚守初心、忠于职守的最美邮递员唐真亚,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抽粪女工李萌,举家“落户”山村的“羊书记”隋耀达,推动着我国航天事业不断发展的嫦娥四号航天团队,集中彰显优秀中共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度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宗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感动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行动标杆,履职尽责,拼搏奋斗。

机关支部委员会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报效祖国、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公仆责任感,传承弘扬榜样的英雄事迹和奉献精神,立足岗位,勤于思考,创新担当,锐意进取,全力助推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