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1 15:13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2月26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内设科室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会上,7名内设科室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或书面述责述廉,局党组班子成员、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现场质询和点评,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落地。一是要带头讲政治,提高政治能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带头担责任,切实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强化监督检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抓实监督管理,促进规范用权,常态化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以案示警教育,时常“敲打”提醒,及时“咬耳扯袖”。三是要带头转作风,持续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深入查找整治“机关病”等突出问题,推动机关作风持续好转,继续解决一批影响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企业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和堵点问题。四是要带头守纪律,严格廉洁自律。认真学习贯彻党纪党规,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初慎微慎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加强家德家风建设,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切实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自觉接受监督,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