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四条措施”贯彻落实市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03 10:24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2月26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一是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高质量组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把握主题主线,明确核心任务,凸显特色亮点,灵活方式方法,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三是不断夯实党建基层基础。持续加大机关党支部建设力度,切实增强机关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向心力;更加注重干部队伍建设,鲜明选人用人导向,勇于破除“三论”,把优秀人才培养起来、使用起来,充分激发干部队伍活力。

四是积极培育弘扬新风正气。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深入查找整治“机关病”等突出问题,大兴精文简会、务实调研、立说立行、亲力亲为、清正廉洁五项新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