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警示教育 筑牢廉政防线

发布日期:2021-03-26 09:12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2月25日、26日,我局分别召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和干部职工大会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弄权招投标 沦陷围猎场》,通过观看了解何朝武、谢静等人在招投标领域暗箱操作、徇私舞弊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和他们因党性原则不坚、理想信念不牢、职业道德缺失走向犯罪道路而悔恨不已的全过程。全体干部职工深受触动,一致表示将引以为戒,坚持原则,坚守初心,坚定信念,做到心有所戒、警钟长鸣,不触廉洁红线,筑牢法纪底线。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增强廉政意识,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共同构建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机关氛围。一要全面加强警示教育。通过组织观看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做到以案促改、以案明纪、以案释法,全体干部职工要汲取深刻教训,心存敬畏,勤于自省。二要持续转变作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自我净化、勤政为民的思想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工作作风;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不断提升勤俭质朴、良好健康的生活作风。三要打造干干净净的生活圈。在严于律己的同时,加强对亲友及身边人的教育和约束,以自身廉洁刚正的言行去影响和带动他们,营造干净、亲清的亲友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