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再出发 砥砺奋进谱新篇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09:02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2022628日上午,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准,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晓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换届选举程序要求,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朱飞鹏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名单、监计票人名单,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朱晓聆同志为新一届支部书记唐培峻同志为副书记,研究确定李小乐同志为机关党支部委员会组织委员、赵谦同志为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宣传委员、江兴琼同志为机关党支部委员会纪检委员。

朱晓聆同志代表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作出郑重表态:一是牢固树立党建主责主业意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以党建统领全局,凝心聚力抓好“放管服”改革、“一网通办”、智慧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实现党建、业务“两手抓、两促进”。二是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严格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督促支委班子落实“一岗双责”责任,持续强化党员干部监督管理,着力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切实搞活党内组织生活,不断优化党员队伍结构,全力抓好机关党支部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三是坚持以身作则做好示范表率。支部一班人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树立良好的工作、生活作风,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