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

发布日期:2022-07-07 15:57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7月6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机关党支部联合中国移动巴中分公司党委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开展“追忆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叩问初心使命,矢志奋进前行。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走过“铁血丹心”广场,沿着“千秋大道”拾级而上,来到红四方面军英勇烈士纪念碑前,认真聆听纪念碑背后的革命故事。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念碑前集体默哀,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并敬献花篮,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共忆入党初心。

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纪念碑、纪念墙、纪念馆,共同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红四方面军的革命精神让全体党员干部备受激励,红色血脉加速跳动,政治信仰更加坚定,干事创业更有激情。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现场参观了沙溪镇王坪村数字乡村建设示范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