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先进精神 争创时代佳绩

发布日期:2022-07-14 15:1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7月11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朱晓聆主持会议,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陶斌常委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能力。二是对标先进典型,加强党性修养。要认真学习周永开、黄文秀等先进模范精神,以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为榜样,不断提升创先争优意识,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争做“三个表率”。三是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以创建“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目标,以探索机关红色党建品牌为抓手,以纪念川陕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为契机,明确党建工作责任,扎实推动“书记项目”,创新党建形式,丰富党建内容,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助推业务工作纵深发展,不断提升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工作质效,以昂扬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