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谱写巴中政法工作新篇章

发布日期:2018-07-19 09:23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7月18日,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在大巴山干部学院开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作开班动员和辅导报告。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荣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文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晓勇出席开班式。

侯中文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是引领新时代政法事业前进的理论灯塔和思想旗帜。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五个坚持”“八个指明”和“四大基本属性”的丰富内涵,必须学懂弄通做实,使之成为推动新时代全市政法工作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他强调,各级政法领导干部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政法工作沿着正确方向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巴中政法工作新篇章;要坚持以防范化解风险为重点,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强政法保障;要坚持深入推进依法治市实践,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巴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