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29 15:11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 8月28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出席。

侯中文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更有力有效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工作,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主动作为,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确保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全面覆盖,有效推进;要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提高群众参与度,要充分认识到宣传工作本身也是一项群众工作,要通过“接地气、通人性”的方式让群众了解扫黑工作、主动参与;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积极开展自查,有针对性地落实改进措施,确保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落实。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好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宣传主动战、攻坚战,确保全市“点”“面”宣传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