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零容忍” 形成压倒性态势

发布日期:2018-08-30 15:40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8月27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荣全到市公安局扫黑办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荣全指出,以三年为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做到精准施策、通力协作,补齐短板,实现整体提升。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不降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敢打必胜的信念和责任担当将专项斗争不断推向深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工作力度上不打折,强化黑恶线索摸排和社会综合治理,特别是要剑指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始终坚持以“零容忍”态度,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要明确责任清单,在目标任务上不缩水,进一步规范流程、规范措施,加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协作协同,打好合成仗、整体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