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推动立法和司法监督工作深入开展

发布日期:2019-04-25 15:42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4月24日,全市人大法制暨司法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长云出席。

  张长云强调,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以推动高质量立法为己任,自觉以良法善治为追求,积极推进重点领域立法,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使立出的法规在实践中真管用。要聚焦重点任务,加强对司法、执法关键环节、突出问题的监督,促进司法公正,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彰显民本理念。要始终提高能力水平不懈怠,切实加强立法执法司法工作队伍建设,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二十四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全省人大法制工作会议精神、全省人大内务司法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2019年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内务司法工作安排。通江县人大常委会、南江县人大常委会、市司法局、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