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刘兴前来巴调研营商环境“好差评”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5 15:22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7月10至11日,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刘兴前一行3人到我市调研营商环境“好差评”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参加座谈,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谯小涛陪同调研。

座谈会

在巴中市营商环境“好差评”座谈会上,刘兴前认真听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善平所作情况介绍,并与参会的市级部门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刘兴前一行又深入到巴中“市民之家”,现场查看巴中推进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并实地走访部分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对营商环境“好差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政务中心

刘兴前对巴中市探索建立的营商环境“好差评”作法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完善营商环境“好差评”机制提出建议和意见。他指出巴中让企业和群众评价政府部门服务质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生动实践,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在今后的工作要进一步细化评价机制,扩大评价范围,强化评价结果运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