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不断”加快推进“智慧巴中”建设

发布日期:2020-01-14 15:26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为全面推动政府科学管理、改善民生民计、加快产业发展,我市搭建“113+N”(一云:智慧巴中云;一库:基础数据库;三板块:智慧政务、智慧民生、智慧产业;N应用:N个行业应用系统)总体框架,加快推进“智慧巴中”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网络承载能力不断提升。全市互联网城域出口带宽从2017年的520G提升到2019年的1500G,城区实现光纤宽带千兆覆盖,乡镇驻地实现光纤宽带百兆覆盖。二是信息应用场景不断拓展完成智慧巴中云、综治中心、融媒体、人口健康信息、数字民政、精准扶贫数字管理系统、企业信息共享监管暨放心舒心消费服务平台、智慧安监、智能粮库、不动产登记等一大批信息化项目的建设并正常投入使用。是项目管理机制不断完善出台《“智慧巴中”建设项目管理办法》“智慧巴中”云平台管理办法》,拟定“智慧巴中”项目评审管理办法》等政策文件,为“智慧巴中”项目建设提供科学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