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四措并举规范“智慧巴中”云平台管理

发布日期:2019-12-27 15:27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字体:  

为加强“智慧巴中”云平台管理,促进全市信息化项目集约发展,巴中市加快出台云平台管理办法,从四个方面规范“智慧巴中”云平台管理。

一是政府主导,企业运维。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负责云平台建设的统筹协调工作,云服务商负责保障云平台的稳定、安全运行,并配合使用单位做好信息系统迁移部署及运维保障等工作。二是明确范畴,逐步迁移。各级各部门按照“新建必进、改扩建尽可能进、已建逐步进”的原则,将非涉密信息系统部署或迁移到智慧巴中云平台。三是按需分配,合理使用。各使用单位应按照“智慧巴中”云平台管理相关要求,规范资源请求、系统迁移、资源分配等系统上云工作。四是定期考核,严格监督。云监管服务商负责对智慧巴中云平台进行统一监管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负责对使用单位、云服务商、云监管商进行监督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营商环境和数据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33962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4号4楼
蜀ICP备20000531号-2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178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7